你是我愛的人

也是讓我嚐到心痛滋味的人

因為你讓我懂的愛一個人的感受

我們的相遇到如今我還是一樣的念舊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好的珍惜你愛妳

但我知道我已經很用心去愛妳

試著不讓你受到委屈讓你過的開開心心

我不知道我能陪你多久

我只希望在我們還有交集的時候

我能讓你懂得被愛被疼惜

讓你懂的好好愛惜自己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的錯覺

我的愛你會懷疑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曾受過傷害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愛情裡永遠都無可代替的唯一

其實我好想伴著你直到老去

我的愛或許你還不明白

我的愛我也不會說出來

就讓我的愛深埋在有你的過去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至少我的回憶裡還有著你的美麗就已足夠

經過了那麼久

如今對於你的一切我只會心疼不會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ergy_L 的頭像
    Energy_L

    悠遊股海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