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又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感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你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你放下你的憂鬱

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你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

祝福不用回憶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全面 天空般的心情


你靜靜 看著你背影

就足夠時間 無條件的放棄


你 如果你愛上他的心靈

愛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

嘿 只有你可以用點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

把祝福送給你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作詞:嚴云農 / 作曲: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