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走下去 幸運落滿地 

我還在這裡 如何能夠開心 

思念對衝擊 化在無處裡 

我怎麼能繼續讓~~~~我醉到不行 

隱形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不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往前走下去 漫長無止盡 

你曾問過我 世上誰最美麗 

問題滿天星 從此不在提 

我怎麼能~~這樣讓我為愛失去 

~~~漫延繼續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喔~~~~耶~~~ 

喔~~~~ㄨ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妳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喔~~~耶 

慢慢向前進~~~最遠最美的旅行 

ㄡ~~~~~耶 

~~~~~ㄨ~~ 


作曲:蕭敬騰

填詞: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