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少了妳 我還不知道怎麼去適應..........一個人」

許願!許願!

女孩:「你剛剛許了什麼願?」

男孩:「一個跟妳有關的願望」

女孩:「是什麼跟我有關的願望?」

男孩:「秘密!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呀」

其實男孩的願望是希望能有一個愛他的人,陪伴在他身邊,男孩看著身旁的女孩,在男孩的心裡早就認定了女孩,是陪他永遠走下去的人

男孩:「妳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女孩:「當然不會阿!你幹嘛這樣問呢?」

男孩:「我是怕你只是對我一時的好感,不是真的愛我」

女孩:「所以在你心裡就是認為我是那種見異思遷的女生喔!哼~」

男孩:「沒....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女孩:「不然你是什麼意思?你說阿!」

男孩:「其實我只是怕我會......受傷」

女孩:「你想太多了,現在我的心裡覺得跟你在一起,我好幸福,怎麼可能會後悔呢?」

一開始,兩個人相愛著,只要每天跟對方講句話、安穩地牽手、看見對方笑了,就覺得這一切是如此滿足了

女孩:「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男孩:「會嗎?」

女孩:「會呀!我現在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真想馬上告訴全世界的人你是我男朋友,怎麼辦?我好怕好怕會失去你喔!」

男孩:「那妳就要好好愛我阿,這樣我就跑不了」

當你越去在乎一個人時,自己就會變得貪得無厭,只是這樣的舉動,漸漸地也讓愛情快跑到了盡頭

女孩:「你今天的話好少喔!你在忙嗎?」

男孩:「還好~我在弄東西」

女孩:「好吧!那我不吵你,你先忙吧!」

過了一會兒

女孩:「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最近話越來越少了」

男孩:「其實我也不知道......」

女孩:「或許我們不太合了吧!」

男孩:「我不懂,難道因為我在弄東西、話少,就跟我說我們不合?妳也未免想太多吧!」

女孩:「我沒想太多,這陣子我們越來越遠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的感覺了」

突然男孩大聲了起來:「感覺~感覺~難道你的感覺就比我還重要?」

而女孩也跟著大聲起來:「對!我的感覺現在告訴我,我們要分手」

男孩:「妳就不能理智點嗎?」

女孩:「我想我們真的是不合了」

男孩:「我.....」

女孩:「就這樣吧!我要睡了」

留下的只剩男孩在那痛苦不已


一切來得太快,忘了給點時間,讓彼此去了解

或許是太天真了,就這麼認為妳是愛我的那個唯一

原來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當一段感情只跟著感覺走,相對地, 另一個人 好累 ....... 

 

開始的直覺 讓人有種想愛的感覺

結束的錯覺 形成兩人之間的痛覺

愛上 不需要理由 讓人深陷著

不愛 卻一堆藉口 叫人煎熬著

沒有永恆的愛情 只有善變的你我

一切想得太美 註定破碎

因為愛情 失去該有的理智

忘了最原始的感動

原來愛情 可以憑感覺

但它卻不是愛情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