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 含著抱歉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 一是妖艷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

在MTV看到這一首...
很有感覺
就在今年的九月~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不過一個月就分了!
快開學的前幾天,
簡訊傳來「我們分手的字眼」
我覺得很驚訝...
打電話去問原因
她說我們一點都不適合~~分手比較好
這句話沒說服我
接著...
她說其實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後來又跟我在一起!
也就是說...她劈腿同時跟兩個人交往

回想..在一起的時候
她總是說我不夠關心她不夠愛她
說她最討厭別人對她說謊!!
沒想到最會說謊的卻是她自己
真的讓我很傷心...
她說我不需要傷心阿~就把我當成爛人一個...就沒什麼好傷心的了!!

我並不是因為她而傷心,是因為我付出的一切都....
我沒有罵她,也不想多說什麼
經過這一次!!
我會變的更勇敢、更成熟...
這樣子自我安慰著!

没錯...不屑紀念、不屑懷念!!
這一段感情沒什麼好想的
就算每天我會想起你...但有一天我還是會忘了你
沒有你我會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