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妳,是否已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看著那冰冷的鐘,無情的走著,人生就這麼搖搖晃晃的過完了

人生就像場戲,歲月看著我從開始到結局

而我卻只能珍惜,因為我知道歲月他不會為了誰而停

日出日落,同樣的黃昏,不變的晝夜,停不下的人生,回不去的從前,盲目的以後

自己要的是什麼,明天為誰而活,擁有的是否永遠都只屬於我,眼前的一切是否真的珍惜過

或許人就只是為了生存而活,有擁有有失去,有綻放有枯萎

人生的旅途,就這麼被歲月帶著走,背負世間常情的枷鎖,體會人暖常情的喜憂

我知道,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愛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使我傷悲的流年,寒風吹過又一年,人生的盡頭,不願走,卻無法停留

日複一日,明天又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妳,真的快樂嗎,是否妳已錯過一生的唯一,為了昂貴的東西而失去了無價的可惜

傷悲,喜悅,明天還是要過,懂珍惜,放不下的卻更多

正值豆蔻年華年少輕狂的妳,所追求的是什麼,擁有的是什麼,珍惜的又是什麼

到了髮白人枯瘦,一回首,回憶裡,往事中,還殘留著什麼

是心酸的過去,還是無言的甜蜜,愛過傷過擁有過,人永遠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該去珍惜的一切,卻等到失去了,才發覺

明天,後天,明年的今天,歲月過了一年,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既然往事無法在重頭,為何不好好珍惜好好過

世俗的一切,真的值的付出歲月付出一切去追求嗎

老了,妳又帶走了什麼,是家才萬貫還是年少風流

夜深了,又一天了,是否想起兒時那段過去

看著發黃的相簿,指著父母相戀的舊照,看著父母談論著往事,有歡喜有傷悲

我們都有那麼的一天,想著自己的過去,說著自己的故事,是甜蜜是回憶

憶起從前從前,就像今時今日和戀人的纏綿,就像是兒時的初戀,就像發生在上一刻

在歲月還沒使我滄桑,珍惜永遠是最珍貴,這都將成為過去,一段永遠跟著我無法改變的過去

至少兒時的歡笑,初戀的靦腆,我都帶走了,永遠都埋在我心中,不會忘記

當人有著滿載的思念,就是該離開了時候了,因為,這場戲已經終了,已無法改變了

結局也改變不了了...........



在夜深人靜時,想著,那個陪伴愛妳的人,是否值得你用一生去相伴

自己心愛的人,是否在乎自己,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是否真的真心

現在的妳,是否關心,是否想起在另一端的愛人,是否寂寞,是否過的開心,是否受了委屈

如果你是真心,我相信,妳會想好好擁著自己心愛的人,永遠的擁有,永不分離

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外在的一切,而是他給你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妳是否已經錯過妳唯一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