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在每段感情中都難免有付出與犧牲

但身邊的情人卻不諒解的計較著從前

往事的痛已經讓女人心碎過

然而如今眼前的追問又是一種莫名的痛

女人的犧牲換來的究竟是什麼被愛的人不會懂

女人的犧牲中你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需要疼惜的脆弱、看見無助不捨的淚

付出那麼多為了什麼

只為留住一個讓自己傷心的初戀

別人笑她傻,她卻覺得自己沉溺在幸福中

再多的言語也喚不醒她對愛的執著

女人

愛的多麼真、笑的多麼純

是如此的依人的寶貝

為什麼越是天真換來越多傷痛

多少女人天真的把謊言當成承諾

多少女人為了一句愛我而等候、儘管青春都度過

女人可否跟我說

這樣的犧牲是為了什麼

如果可以這樣的委屈我將不再讓妳感受

承諾不再用言語訴說、等妳的人換作是我

那樣是否會讓女人懂得被愛的感受

不再只是一眛的愛在委屈與謊言中

女人存在的意義是被愛是被疼惜

從前的不平等只是古時候人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