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很愛咖純咖啡,因為他覺得如果咖發加上其它東西調味,那就不叫咖啡,而是一杯加了調味的飲料罷了。

而他所認識的一位女孩,卻非常喜愛純白色的牛奶,她愛牛奶留在口中的那種香味。

男孩常跟女孩一起出門逛街,聊天,但女孩始終猜不透男孩對她的感受,因為女孩暗戀著男孩。


有一天,女孩照常到學校上課,到了座位,她發現座位上放了一瓶鮮奶。

女孩猜不透是誰送的,但她沒有在意,就這樣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的過女孩的座位上總是會出現一瓶鮮奶。

而女孩也變的每天期待著送牛奶的那神秘人到底是誰。

而且天送牛奶給女孩的,就是那位只喝純咖啡的那位男孩,他總是第一個跑進校園,而他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送牛奶給女孩。


在女孩生日的那天,女孩著座位上沒出現每天都會看到的鮮奶,而她的心就像被刀子割了一道很深的傷口,女孩充滿了失落及傷心。

她突然發現,她暗戀的那位男孩今天沒到學校上課,女孩打電話給男孩,但接的人不是男孩,而是男孩的父親,男孩的父親告訴女孩,

男孩昨天出去買東西,不小心被車子撞到,現在人在醫院,已經沒什麼大礙了。

女孩下課後,就急忙的趕到醫院去看男孩,男孩的父親看到女孩,微笑的給女孩一個挺沉重的盒子及一封信,就走出病房了。

女孩打開盒子,裡邊是一個很大的牛奶形狀的玻璃瓶子,裡面裝滿了7-11發票所折成的星星,女孩好奇的拆開其中一個星星,

看男孩買的是什麼東西,裡面所買的,是咖啡牛奶以及一瓶鮮奶。

女孩這才曉得是她暗戀的男孩每天送鮮奶給她的,但,男孩怎會買咖啡牛奶呢?

女孩顫抖的打開信件,裡邊寫著。


TO:給愛喝牛奶的女孩
 
妳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會有牛奶放在妳的座位嗎?

呵~答案是我,我最近愛上了一種名叫咖啡牛奶的一種飲料,
問我為什麼不在愛喝純咖啡?
因為我所愛的女孩喜愛喝牛奶,而我喜歡喝咖啡,所以我才決定換這種飲料。

我發現,當純咖啡遇上純牛奶,會出現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妙滋味。
看到這裡,我想問妳,妳願意把妳的心交給我保管嗎?因為...我暗戀妳很久了。
                    妳願意當我的牛奶嗎?
                             by愛妳的男孩

女孩看到這裡,眼淚在也忍不注的滑落下來,她抱著正在熟睡的男孩,哭著說,我願意,我真的願意,因為,我一直也喜歡你。

女孩突然被抱住,原來是再熟睡中的男孩醒了,男孩也聽到女孩對他說的話,男孩溫柔的說,原來,咖啡一直都有牛奶陪伴。

*當咖啡遇上牛奶,就會造成一段美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