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多回憶我無法陶醉

錯過的緣分找不回

明天沒有期望,只有無奈與心酸

怎樣能讓自己忘了悲傷

已走過的歲月可否在倒退

已錯過的人可否在挽回

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到底該挽留還是忘卻

昨夜的纏綿彷彿是好幾年前

夜晚的來臨讓我忘了年月

擁擠的人群使我忘了傷悲

在這渺茫的世界我知道我不起眼

過去的一切我知道我無力去改變

未來的旅途我知道我無法讓夢實現

一生的幸福我無法預言

可不可以讓我就這麼一直的沉睡

可不可以不要有明天不要有歲月

可不可以讓自己愛上心酸的感覺

心為什麼會痛

愛為什麼說不出口

妳為什麼說我不懂

那哀傷的提琴聲

那濃濃的秋意,離人的氣息

使我彷彿睡在搖不醒的哀愁裡

告訴我我的幸福是誰決定

告訴我從前該怎樣回去

告訴我忘情水在哪裡

如果我還在沉睡,請別把我搖醒

就讓我這麼沉睡下去

別再騙我,幸福需要等待

別再騙我,幸福沒有原因

別再騙我,幸福是用心碎換取

別再對我說,幸福是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