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愛你的方式

隨着越來越遠的思念

漸漸地...

又把我們分隔成兩個世界

有一天,因為你喜歡了我

我就不自覺地

把每天的生活設定成你的生活


可是今天

我却不知道怎樣解除自己沒設定的設定

我也不想這樣

全身長滿了刺

明明心裡那麼多的水

却只能從眼眶流出

其實

我不想那麼麼堅強

如果感情這東西

能像稱體重一樣

那麼,我可能會比較受歡迎一些吧

只是大概没有幾個人會把感情放在天秤上面量吧

因為没有人會象我這樣

在意感情的重量


我想

保持在零下的温度會比較好吧

一旦接觸了一點愛情的温度

就會變得讓人討厭

變得愛哭的那種討厭

可是

之所以覺得冷

是因為曾經温暖過嗎

你只是輕輕接觸我

我不知道我回暖了多少温度

心情猶如一杯冷水

雖不温暖

卻應當平靜

喜歡你還是同樣的一顆心

只不過是滿足和空虛的區別

就讓我搬到月球上悄悄的看願著你吧

只要你願意抬頭

你就能看到月亮


都說

懂得珍惜的人

才知道如何放棄

那就從我們相讓的那天起

開始備份

那就這樣好了

就這樣子

没有任何痛苦地思念著你

所有你的回憶都是美麗的

牽掛著...牽掛著...

我已經確定找到了這輩子

最喜歡最愛的那個人

無讓你是否惦記著

請相信

我這輩子的愛情

已經因為你而足夠...

足夠牽掛一輩子


我很少出遠門

但我也想去旅行

去某個想去的地方

帶著愛你的心情

悠游在你走過的每一路路口


帶著愛妳的心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