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他

或許等到其中一個誰先離開這世界後我們的愛才能終結

妳我他

像個圓少了一個之後失去了規律那是誰都無法禰補的空缺

妳我他

一一離開這世界後癡情的我無知的妳還有誰會提起

妳我他

離開前會不會在遇見老了妳的音訊是否還能傳到我耳邊

妳我他

一離一分多美的交錯妳我未來的路是否還能同行他只是過客而已

妳我他

他的一言一語多美的旋律說著笑著都關於妳

妳我他

還會不會相遇老了是否還能一起說著那曾經荒唐的自己

妳我他

明白的失去的痛明白擁有的笑容只是唯一還珍惜的只剩自己

妳我他

漂泊在歲月中走過紅塵嚐盡愛恨才明白沒有能同情

妳我他

妳是主角他是執鏡我在幕後像一齣戲說停就停無法重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