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再沉睡時是否能明白我的思念

妳似星星,總是出現在我最寂寞的夜裡

使我不知該陪著妳,還是靜靜的想妳

當一切漸漸的變了,我知道我無法挽回

是妳的厭倦,還是妳看不見我的憔悴

妳的靦腆開始枯萎,最初的妳不再現

是否人總是會變

有人隨著歲月而無言,但我選擇越變越思念

天長地久的諾言,只要妳點點頭馬上就能如願

當愛開在櫻花般的季節,任誰也不捨就這麼凋謝

但卻無法改變,因妳不懂我的思念

因我的心已覆蓋太多的風雪

問白天問黑夜,星星是否能閃爍到永遠

才發現原來只在短暫的夜裡才能看見

但有多短,能否給個期限,好讓我忘記

或許人總是會變,只是妳自己不曾感覺

如果可以我想找回以前的妳以前的自己

重新開始,重新珍惜,讓這一切不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