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不會珍惜,妳還要多少時間學習

我的心一天天的枯萎,妳怎麼都沒發現

是否我的存在讓妳習慣我的愛

或許當我離開,妳才會真正明白

不想失去妳,卻不是我願意就可以

這樣的愛到頭來,只能離開

趁我們另一半的臉孔都還能改變,結束這一切

成了妳包袱的竟是我滿滿的愛

呵護的結果,原來會讓妳學不會珍惜

曾經,我選擇放手,妳不挽留

曾經,我選擇沉默,妳無動於衷

心好痛,當初的約定怎麼成了妳的厭倦

怎麼改變,這荒唐的一切

或許當我離開,妳才會漸漸發覺少了些什麼

少了的那些,是永遠再也回不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