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世界

有了交集有了交錯

使兩個世界的人曾經緊緊相擁過

曾在夜深思索過

如果我走了

妳會不會淚流

少了我,妳會不會不同

少了妳

放不下、始終有著牽掛

不能再看著妳笑、開始後悔相遇的經過

妳會不會懂、那樣的感受

妳在南邊生活、我在北方享受寂寞

妳在愛人的懷裡訴說情話

我在妳走過的街道思念著妳

年輕的時候、或許我們還有時間還有力氣重新

但如今、只想靜靜回憶過去

一個人靜靜的回憶我們一起寫下的過去

即使那再也回不去

沒有為什麼、只想讓妳知道妳是我的唯一

縱然無法看著妳笑、伴妳到老

也覺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