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逝去我們或許都看不見

十年的改變我們是否還能在這說一段因緣

若這生緣份注定隨風落我又何求澗水留

緣份浮沉起落風吹走水流過物是人非何似永垂不朽

愛妳是我種下的因折磨是我該承受的果

這一生有太多的話想對妳說但仍說不出個結果

我的等候不再有人聽說 我的沉默換來的只是連歲月也淡不掉的的後悔與傷痛

如果這只是場夢 可否不要將我搖醒 因為夢醒後的一切我已無力面對

冰冷的歲月不會因妳或我而停留 只會靜靜的將我們擁有的一切悄悄的帶走

老了之後可否再看妳一眼 讓我生生世世永遠記得妳那迷人的笑魘

我的等候是否聽說思念的憂愁你給我

曾經永久無法擁有天長地久不屬你我

轉眼間就這麼失去不問等待還有多久

看你一眼就已足夠有個人還不願結束

你就這麼放他淚流等候的痛你還不懂

沉默只是不願讓這段回憶成了殘缺的過去

當妳不在回首的時候我也不在有笑容

妳決定了故事的最後我也只能照著劇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