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下著雨,寸步難行,即使分隔兩地我仍想妳

窗外的天空不在和煦,妳的心似乎也隨著變天而無情

我在雨中走著,妳在陽光下跑著,身邊的人卻已變了

從未想到能遇見妳,短暫的曾經卻是永恆的甜蜜

妳的天空是亮的,我的天空是灰色的,愛的結局已被妳決定

是雨、是距離、還是多情,怎麼離別就那麼短短一句

窗外的天時晴時陰,窗外的雨一陣又一陣的交替

而我躲在屋裡、想妳,遠方的妳不會瞭解這是一場多寂寞的大雨

心中的愛與愁交替折磨著我,卻不曾有過後悔的念頭

就讓我在獨自走在冰冷的雨中,學會享受失去妳的寂寞

漫天的烏雲落下了綿綿細雨,彷彿我在妳眼中的透明、說停就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