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固執的任性

遺失的記憶

善良的心

冰冷的軀體

已不再有回應

活著

至少找到了

你還有回應

還對我們之間的回憶有著共鳴

即使在冰冷無情也只有你一個

死了的你

我該去哪裡再找一個你

一個和你有同樣的心的你

死了

只能再另一個世界找你

因為在這個世界你是唯一



個性

模樣

世上不會再有人跟你一樣

所以情人

好好珍惜著身邊愛自己的人

歲月無情

沒人知道有沒有來生再繼續

擁有不一定是一輩子的擁有

失去卻是一輩子徹底的失去

沒人知道自己的盡頭在哪裡

在那之前我們能做的只能珍惜

試著拋開眼前的虛假不實的名利

仔細聆聽心的聲音

好好的珍惜那最真的愛

因為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那一個

我只知道我會是最珍惜你的那一個

即使歲月分離了我和你

我們的愛依然美麗

因為有了珍惜

年少我們是情侶

老了我們是伴侶

死了什麼都不是但我們還是要死在一起

一起呆在彼此的身邊

那善良的心

固執的任性

伴我一生的你

即使死了也要不離不棄

少了回憶少了回應

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不過少了言語少了肢體

我依然愛你

愛在這個聚少離多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