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未來

生老病死

和誰一起相伴到髮白

如果失去了你

我將會和不同的人生活

將會有一段不同的以後

就算電影扭轉奇蹟一樣

有兩個不同的未來讓我去選擇

但我知道

我只想要有你的那個未來

縱然不知那是個怎樣的以後

錯過了你

卻成了一生的缺陷

過去不再值得留戀

未來不再值得期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成為你故事中的一段

對你的感覺

無論歲月無論髮白

依舊存在

只盼有天你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