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的標題不是下"是否有選舉行情",而是寫"何時發動"由此可知,我相向會有選舉行情!

從過去的歷史來看,在選舉前總是會有一波漲勢讓股民笑呵呵(有買的話),所以是操作的大好機會。

但是散戶總是在市場最吃虧的一方,所以我們要從主力大戶的想法來看待這次操作會比較好...


大家都知道歷史選前會有行情,所以很多人早早就先買進等國民黨或我來抬轎,當然國民黨為了選票不得不幫抬,

但是我怎麼可能會輕易的讓你上轎分一杯羹呢,所以我一定先殺...而且要殺破底讓你們覺得沒有行情、大失所望,

當所有的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牛肉麵....阿不是那是吃的,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不會漲,

接下來讓成交量一直萎縮直到窒息,大家就無心看股票,我在慢慢的在低檔撿便宜慢慢吃貨吃到飽...

當大家過了一個失望但又不失溫馨的聖誕節後,就開始把股市往上拉,拉個1000點也算是對選舉行情有個交代了。

選前一周股市已經沸沸揚揚,所有的投顧老師、研究員大喊:選舉行情來了,值得長期布局的是XXX、XXX、XXX....

所有人開始期待那時買的"績優股"過完充滿希望的農曆年後,可以讓自己的年終翻倍...


不過這一切都是夢...而且是一個很快就清醒的噩夢...

而我呢?早就在選前三天把股票賣光光讓你們"逢低買進"去追求更美好的價格

股票換現金,是誰選上選不上....都不關我的事,開開心心的去度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_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